沙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积极做好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重算发放工作

日期:2021-02-09 08:02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2021年2月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发放时间恰逢春节假期,为确保我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春节前领到养老金,让广大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我中心多举措做好养老金待遇重算和发放工作。

  一是做好待遇重算工作。明确分工,把待遇重算工作安排到每个岗位并分解到个人,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全力以赴,高效、细致的做好待遇重算工作。2014年10月至2020年10月全县退休人员1175人,截止目前,机关社保中心已经累计完成重算1138人,占应重算人员的96.9%。

  二是落实保障资金。为确保2月份的养老金按时发放到位,我中心及时汇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财政、银行等部门,确保养老金及时到位。

  三是加强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向退休人员详细解释待遇重算的各项指标数据,对有疑问的退休人员做到耐心解答,切实提升退休人员的幸福感。

  2月8日上午,全县3832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月养老金全面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