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放心团圆” 青州镇这份“新春菜单”,让温暖不缺席

日期:2021-02-10 08:52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喜庆的红色从大街小巷蔓延开来。在这个特殊的年关,因疫情防控需要,青州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大家就地过年,并准备了情意满满的“新春菜单”,让外地务工者和本地群众,都能过一个安心舒心的幸福年。

 

   落实保障,安心过年。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调研企业职工就地过年保障情况,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广泛动员职工“非必要不离沙、非必要不集聚”,建立人员流出、流入台账,做好留沙过年职工的服务及关怀工作,合理有序引导外地职工就地过年。

 

   走访慰问,温馨过年。大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行动,将困难党员群众、低保户和高龄老人作为重点慰问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礼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知识,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提前送上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加强服务,祥和过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行动,劝阻群众不赶集,取消或延期举办宴席,配合收集整理返乡人员信息,张贴疫情相关宣传材料,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深入辖区商店、门面进行安全检查,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监管、供电供气等服务保障工作,让“年味服务”更加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