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党群合力动起来,扮靓村庄迎新春

日期:2021-02-12 08:12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村庄环境,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洁净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南阳乡组织开展“共建清洁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村庄清洁行动,把环境卫生整治与疫情防控相结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助力疫情防控。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共建清洁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村庄清洁行动,严格要求各村主干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序组织开展“共建清洁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村庄清洁行动,确保全覆盖、高质量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乡、村干部结合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发放“门前三包”倡议书1500余份,培养村民爱干净爱卫生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守护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利用春节人员回流契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村内杂物、沟塘垃圾进行清理,对房前屋后、墙角边缝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提醒村民清洁居家环境卫生,多锻炼、多通风,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生活理念。
  组织消杀队伍开展常态化全域消杀,重点对公共场所、公共厕所等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广大群众干干净净、和和美美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