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日期:2021-04-14 06:54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沙县老区苏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4月13日上午,沙县审计局组织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图为宣讲“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的故事

  选手们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围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主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来三明考察调研期间关心小吃产业发展,了解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及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情况等,为三明改革发展指引方向、明确路径的故事。 

   

  图为宣讲“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的故事

  通过宣讲大家深深感受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人民情怀,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激励干部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续写新思想新理念指导下的三明实践,努力用自己的审计专业能力为创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沙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