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康复指导站在沙县揭牌

日期:2021-04-15 09: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13日上午,三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康复指导站揭牌,指导站的成立将发挥三明司法强戒所人才和专业资源优势打造“无毒街道”“无毒社区”。 

  三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沙县凤岗虬江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还签订了戒毒康复工作共建协议,三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发挥职业优势,为沙县在禁毒宣传、戒毒康复等方面提供帮助。双方还将联合开展解戒人员回访座谈、为辖区管理对象开展禁毒教育、开展禁毒品牌社区创建等工作,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戒毒康复指导站的建立,将进一步完善戒毒治疗、康复指导、救助服务相结合的戒毒康复体系,巩固解除戒毒人员保持操守,完善治理体系,夯实戒毒康复综合戒治工作责任,提升戒治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促进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和回归社会,为构建“无毒街道”“无毒社区”打通最后一公里。(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