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2021年“虬城文化游”巡演活动走进富口

日期:2021-06-18 18:21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6月15日、16日晚,由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富口镇人民政府主办,沙县区肩膀戏传承和保护中心、沙县区文化馆、富口镇文化站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2021年“虬城文化游”巡演活动先后走进富口镇姜后村和富口村。

  本次巡演共带来了开场舞蹈《炫舞民风》、歌曲《天耀中华》,肩膀戏《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戏曲小品《如此善养》等9个节目,形式多样,雅俗共赏,令观众们大饱了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富口村的巡演中,当地村民还带来了舞蹈《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歌颂祖国繁华似锦的美好景象。

   

   

    而在姜后村的巡演中,姜后村乐龄学堂的学员们表演快板《振兴乡村更美好》,讲述了姜后村开展乡村振兴前后的变化,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巡演亮点频出、高潮迭起,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