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6-21 07:55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6月17日,高桥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民乐演奏《党啊亲爱的妈妈》音乐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颁发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詹先辉同志致辞,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并号召,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他们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方位推动高桥镇高质量发展超越。

随后,詹先辉同志逐一为1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三个一”大礼包,向每一位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文艺汇演还设置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平安三率、禁毒知识、宅改政策等,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加深了群众对这些知识的了解。

此前,高桥镇党委组织老党员代表们观看了《党史100讲》之《雄关漫道 三军会师》,深情回顾了50年来的漫漫经历与难忘瞬间,分享了自己数十载工作的感悟和心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一如既往地为高桥镇发展贡献力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高桥镇共有51名老党员(含1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其中党龄最长的达71年,最年长的已有95岁。

下阶段,高桥镇将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纪念章颁发到人,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老党员心坎上。同时,充分挖掘身边的红色教育资源,多请老党员、老同志讲故事、说历史、谈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争做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