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主题党日活动有思想、见成效

日期:2021-09-23 08:12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金秋九月,高桥镇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做实“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多措并举同时发力让每一次党日活动都有思想、重内容、见成效。 

  学精神 铭使命 

  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倡导党员干部要牢记树立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向党中央、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筑堡垒 战疫情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镇25个党支部发挥先锋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16支,重点做好中高风险返沙人群的摸排和监测,协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预登记和疫苗接种等工作。8月25日以来,全镇共摸排风险地区返沙人员100余人,落实居家检测52人、医学观察9人,完成核酸检测预登记7845人。 

   

  强纪律 促换届 

  当前,正值村党组织换届的关键时期,各村党支部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多形式开展换届政策、换届纪律宣传,拧紧换届“纪律阀”,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话夜谈 听民声 

  镇党委创新群众诉求渠道,组织领导干部职工深入各支部开展“夜谈”活动,广泛听取群众关于民生、两委换届、防疫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抓热点、解疑点、破难点,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目前,共收集难点问题5件,已办理3件,正在办理2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