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应急局召开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03 11:22 来源:沙县区应急管理局
| | | |

  10月30日下午,沙县区应急局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近期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应急局,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危险化学品方面:一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二是要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四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五是要加强应急管理,确保重点时段应急值守到位。非煤矿山方面:一是要摸清风险隐患,开展全面自查工作。二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监管执法,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三要全力以赴,保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等重要时段的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