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1-11-18 08:54 来源:沙县区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全风险防范视频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理念,11月17日上午,凤岗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各村(居)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邀请市消防大队讲师进行安全培训。 

  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会紧密结合消防宣传“进百村入万户”活动展开,重点围绕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开展安全检查等方面展开案例培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织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精准管控措施,抓住重要环节“关节点”。持续深化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紧盯重点领域,及时把握办公场所及企业厂区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存有过期、缺失、不足等情况,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治排查,建立清单台账,定准对策措施,倒排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压实责任担当,扭住责任制的“牛鼻子”。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推进安全网格督导员工作,发挥好三级网格督导作用,结合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会议还对道路安全和综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