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整治交通隐患 践行为民初心

日期:2022-01-24 08:57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青州镇密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问题出发、从实处着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精心调研、找突破。青州镇主要领导在深入一线调研时发现,青州镇国道205线与青州高速公路连接线位置是大型重货车上下高速密集处,存在转弯半径较小、行车视距受阻、交通标志标线不清等问题,导致在该平交口交汇处经常出现交通堵塞及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聚力整治、除隐患。为优化群众出行条件,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青州镇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资金,投入约70余万元对该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同时,多次联系区交通局、区公路局、市高速公路公司、交警大队等部门人员前往隐患点进行实地勘查、现场论证,并组织专家对隐患整治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按序时推进隐患整治项目。

 

 

 

 

抓出成效、惠民生。2022年1月,历时3个月的施工,在春运来临之前,该交通隐患整治项目顺利完工。通过增大转弯半径,挖除花圃100平米,拆除大型广告牌1座,设置波形防护栏300米,安装路灯3盏,增加相关交通标识等措施,使交通环境大大改善,有效保障途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收获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下阶段,青州镇领导、干部将不断厚植为民情怀,深入下沉到村,梳理、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