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林业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日期:2022-01-25 07:02 来源:沙县区林业局
| | | |

  1月24日上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区林业安全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二要对排查出的所有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做到早发现、早整改,遏制大事故发生。三要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大力宣传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区林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