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吹响“八大攻坚战役”冲锋号,推动审计新作为

日期:2022-02-15 10:56 来源:沙县区审计局
| | | |

  2月14日下午,三明市沙县区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局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开展“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推动审计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并对2022年审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动员会精神上来,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传导压力,履职尽责;强化审计监督,认真落实上级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重大政策资金项目、财政、民生、教育、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政府投资项目、涉粮领域专项等实施审计。三是加强和改进作风。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四风”,坚持系统观念,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冲冲冲”等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营造全局上下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沙县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审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