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开展“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2-02-17 09:25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2月16日上午,青州镇召开“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直各办、中心负责人,区属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2022年全镇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凝心聚力抓发展

紧盯重要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运营。围绕全区“3+1”主导产业,进一步完善项目库,并做好对接跟踪。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服务。扎实开展“依法和谐征迁”行动,配合全区完成重点基础设施征迁、重点园区扩园征迁工作。

持之以恒抓提升

持续打好“区域联建”“人才回引”“居民夜谈会”三大党建品牌,谋划各村(社区)发展新路子。统筹抓好小吃产业再出发、林改、医改、宅改等方面工作,敢啃硬骨头,敢谋新路子。持续开展“大爱三明”主题活动,加大民生领域投入。

铆足干劲抓落实

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氛围。要提高站位,厘清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项目产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

会上还宣读了2021年度青州镇村级绩效考评结果,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进行颁奖,并向各村(社区)颁发2022年度工作责任书。

 

下一阶段,青州镇将拿出“冲冲冲”的干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