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2-22 10:01 来源:沙县区住建局
| | | |

  2月21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传达了全区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动员部署今年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局取得的成绩,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马真”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谋划好、实施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经济。围绕“保存量,谋增量、提质量”的工作目标,全力支持建筑企业资质晋升,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监管,持续推动建筑业、房地产业“两业”健康发展。要精准发力促提升。抓牢城市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的“指挥棒”,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城乡供气一体化等重大民生工程,加快推进东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项目,推动城市品质再上新台阶。要转变作风优服务。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简化手续、优化流程、主动服务,不断提高项目审批质量效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区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千方百计保安全。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多措并举抓好建筑工程、房屋结构、城镇燃气、建筑消防、农房建设“五大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