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安全警钟长鸣 消防演练常态化

日期:2022-02-24 08:47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随着节后在建项目陆续开工、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复课,人流物流出现峰值,消防安全形势复杂多变。为提高消防队伍的救援能力,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2月22日,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导下,高桥镇开展了“演练常态化救援有保障”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火灾现场救援,接到险情报告后,迅速启动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专职消防队员穿好防护服,迅速集合,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导下,专职消防队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消防水带的铺设、连接技巧、消防车实地运转等项目的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部署周密,分工明确,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本镇消防安全的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达到了以演促练的目的。今后,高桥镇将常态化开展消防演练,打造一支信念坚定、能力出众的专职消防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