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党旗引领 党员先行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日期:2022-03-21 08:12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疫情当前,党员向前。随着近期省内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青州镇广大党员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筑牢青州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尽心尽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当好抗疫“监督员”。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辖区企业、敬老院、各村(社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开展常态化和突发疫情时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查核酸检测报告等举措,构建起防疫屏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实施到位。

 

  冲当防疫“排头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与多部门协调联动,严守青州高速卡口,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积极引导车辆、人员做好“三码联查”和相关信息的登记工作,全力阻断输入链条。

  吹响防疫“集结号”。党员志愿者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工作,切实做到人口数量清、人员信息清、近期行程清、行动能力清。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入户发放宣传单,讲解预防事项,动员群众减少外出活动,将最新防疫措施及返乡政策告知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群众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青州镇将继续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一盘棋”的思想,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光、让党员在防控一线拼搏、让党性在防控一线淬炼,用初心和使命筑起广大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