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开展“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 指引下踔厉奋发”主题讨论会

日期:2022-04-01 10:04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沙县区审计局于2022年3月31日晚20:20分,组织全体干部在审计局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在东南卫视播出的“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系列宣讲节目。

   

  收看结束后,全体干部结合习近平来闽、来明重要要讲话精神、审计监督工作职责开展“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主题讨论会,从医改、乡村振兴、沙县小吃富民产业等方面开展讨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是从“百姓得实惠、医院得发展、医生受激励”的三明医改到“引领风骚”的沙县小吃产业,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民爱民情怀,对沙县区发展的殷切期盼。二是作为审计人员将在今后审计工作中,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关注民生领域审计,拓宽审计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有效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三是要以为民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为目标,使审计监督落到实处,助力沙县区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