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开展“疫”线送温暖志愿活动

日期:2022-04-01 10:08 来源:沙县夏茂镇信息员
| | | |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有效控制、降低疫情传播风险,3月16日上午,夏茂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妇联志愿者到各村开展“疫”线送温暖志愿活动。

   

  真情劝导 

  为全镇父老乡亲撰写《致夏茂镇人民的一封信》,详尽疫情上报、个人防护、疫苗接种等信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明疫情防控的各个注意事项。截至今日,共发放《致夏茂镇人民的一封信》宣传单800余份,为村民们撑起了第一重健康屏障。 

   

  真心服务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志愿者们在集镇为沿街摆摊村民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100余个,并教育、劝导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戴口罩,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支起第二重健康屏障。 

   

  真抓实干 

  夏茂镇以为民服务的初心、抓铁有痕的决心、战“疫”必胜的信心,集聚全镇干部职工和百姓们的力量,扎实做好人员摸排、健康管理、疫情上报、值班值守和疫苗接种等防疫工作,共同筑牢防疫最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