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到我区开展电商助力特色农产品调研活动

日期:2022-04-09 08:18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4月7日下午,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肖方明、市绿色食品发展办公室主任黄志坚等一行到沙县区开展电商助力特色农产品调研活动,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绿色食品发展工作站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肖方明等一行首先来到沙县区综合农场有限公司,察看智能化水产育苗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随后来到三明市中关村科技园,并深入合众视商直播基地,面对面对接电商媒体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电商销售情况。座谈中,肖方明调研员对我区特色农产品在品牌培育,特别是电商销售方面提出要求,在当前疫情影响下,要把电商销售作为农产品销售重要渠道,借助电商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让沙县品牌“走出去”。要围绕“乡村振兴,品牌引领”,培育富有当地特色的农特产品,加快推进实施电商农产品电商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走品牌强农、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之路。要转变传统营销观念,推广直播+助农+电商新模式,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架起产出地与电商企业的桥梁,加快搭建以电商为媒介的“大舞台”,把电商、产地、合作社、种植大户连在一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