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召开卫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4-15 08:1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
| | | |

  为进一步提高各村卫健工作业务水平,明确职责和任务,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4月13日上午,南霞乡组织召开卫健工作部署会。各村书记和计生协理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部署会邀请了区计划生育协会、区卫健局政策法规和宣传股、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沙县支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南霞乡卫生院医生对计划生育协会“六项重点任务”、计生家庭奖励扶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全员核酸登记操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并由乡卫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使用方法,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持续做好摸排和管控工作,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建好工作台账,及时发现问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扎实推进重点任务。明确工作分工,结合上级部门要求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参与社会治理、流动人口关怀关爱等六项重点任务,以及计生家庭奖扶年审等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村书记和计生协理员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步调一致,不畏困难、主动适应、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树立有解思维,多找思路、多想办法,共同把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