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公路分中心:开展省道俞邦路段绿化提升工程

日期:2022-04-15 08:52 来源:沙县公路分中心
| | | |

  4月12日,烈日当头,省道308线夏茂俞邦路段上铲车忙碌着平整路肩,洒水车在为沿线绿化浇水,2组养护工人挥洒着汗水正在加高沿线水沟墙,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原来俞邦村作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即将迎来两个全国性的工作现场会,自4月11日起,沙县公路分中心迅速组建起了一支含30名养护能手的攻坚队,分为普修组、机械组、沟墙加高施工组、回填组等8个小组,全力推进省道308线俞邦路段绿化升级、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

  针对俞邦路段绿化长势不佳、路肩狭窄等问题,沙县分中心计划补种红花檵木球450株、完成沿线路肩加气砖施工900米、回填土500立方等提升工作,预计所有工作内容可在本月18日前全部完成。 (沙县公路分中心 陈煜玲) 

   

  省道308线俞邦段沿线加高水沟墙,补种球类,提升绿化水平(陈煜玲摄)

   

  平整沿线路肩(陈煜玲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