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应急局开展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

日期:2022-04-16 14:31 来源:沙县区应急管理局
| | | |

  4月13日至4月15日, 沙县区应急局深入危化、矿山、烟花爆竹企业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活动,积极做好“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

   

  指导服务组深入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福建省沙县青州日化有限公司、福建新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沙县铁路采石场、福建省沙县虹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生产一线,看现场、查隐患、解难题,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导企业如何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指导服务组强调:各企业要增强安全防疫措施和稳定发展的信心。紧紧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加大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查漏洞,补短板,把排查风险隐患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有效化解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