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大洛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4-20 09:18 来源:沙县区大洛镇
| | | |

  4月18日,沙县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大洛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区委巡察二组成员出席会议,大洛镇领导班子成员、办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巡察任务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认识再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问题再深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精准发现问题、甄别问题,延伸巡察作用。责任再压实,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推进巡察整改。 

   

  下一步,大洛镇将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自觉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巡察组专门值班电话:173 5052 2560(8:00-18:00开通);

    巡察组接访地点:沙县仙舟大酒店一楼;

    通信地址:沙县区文化街文体楼沙县区委巡察办;

    意见箱设置地点:沙县区大洛镇政府大楼门口右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