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激发乡村发展新动力

日期:2022-04-21 08:24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富口镇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严把“防疫关”的同时,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激发发展动能,全力推进富口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富口镇罗溪菁英生态茶园总投资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修建罗溪革命历史纪念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彩虹滑道、千人整训场、步道,配套建设提升茶文化体验中心、茶叶制作体验工厂等。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生态茶园项目将利用罗溪村丰富的红色和绿色的资源,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提升经济效益。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富口镇积极做好相关的跟踪服务工作,努力克服疫情给施工带来的影响,助推项目按序时推进。

   

   

  福建菁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景风表示:“镇村干部指导我们做好进出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镇里还帮我们沟通协调相关部门,简化一些手续,帮助项目顺利推进。  

  今年以来,富口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抢抓四大发展机遇,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主动融入“一区六城”建设,深入开展“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聚焦“五个一批”项目、聚焦招商引资、聚焦项目服务,充分激发富口镇经济发展新动力。

   

   

   

  富口镇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招商,围绕富口特色定位,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线上招商;全力攻坚抓建设,全镇27个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重点项目超序时推进;全心全意抓服务,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开展现场帮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助推富口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