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日期:2022-04-22 14:35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1日上午,青州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三明市图书馆、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图书馆等9个部门单位向青州镇捐赠图书1660册,同时为30名留守儿童送上书籍和学习用品。

   

   

   

   

  活动还通过朗诵《啊,我亲爱的祖国》《少年中国说》《可爱的中国》《青春之歌》,进一步引导大家感悟中华经典,传承中华优良传统,以新姿态、新面貌奋发搏击,展示努力进取的昂扬风貌。

   

  活动在集体诵读《弟子规》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大力倡导全民阅读,促使阅读成为居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与精神追求,促进群众文化生活的全面发展,提升文明程度,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