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远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法治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04-26 0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5日上午,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法治专题培训班,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守法律、重程序、受监督的法治理念。

  活动邀请沙县区人民检察院洪华高副检察长作专题讲座。他用简朴的语言、生动的内容、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解了受贿、行贿、贪污、渎职等多方面“干部职务犯罪”涉及的法律法规,给局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必须做到履职尽责、不贪不拿,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主动学法、学法用法和谐统一,坚守“远离红线、守住底线”的法治理念。

  通过学习,参会干部表示,将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中自觉用法理指导实践,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