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相伴一路守护”三明市沙县区总工会开展 关爱货车司机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9 17:06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加强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关爱货车司机和货运企业,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物流货运司机手上,4月28日,沙县区总工会联合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沙县征收管理所开展“工会相伴一路守护”关爱货车司机服务活动。

   

  在沙县区高速卡口,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碧玉和沙县征管所所长林笔烽为长途跋涉的货车司机送上“工会福袋”和“抗疫礼包”的同时,叮嘱司机朋友,注意行车安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活动在高速卡口设置“工会爱心漂流站点”,向货车司机发放沙县特色小吃100份,200份装有方便面、面包、卤蛋、八宝粥、牛奶花生、饼干、火腿肠、矿泉水、抽纸等补给物资的“工会福袋”和200份装有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橡胶手套、医用棉片等防疫物资的“抗疫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沙县大爱城市的温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和服务货车司机的良好氛围。

  工会关爱暖人心,货车司机纷纷表示,将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共同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下阶段,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货车司机的劳动生产现状,深入开展货车司机服务活动,切实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沙县区总工会 杨鹏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