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开展“绿色环保 文明健康”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30 22:28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4月29日,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主动融入创城工作,根据区创城指挥部要求,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妇联,组织开展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帚、夹子等工具,对绿化带、夹缝处、沟渠、角落等区域的垃圾进行深度清理。 

   

  同时,向沿街商户与村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卫生保洁、环境保护、健康知识,引导辖区内居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自觉爱护环境,提高生态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美化家园、人人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高桥镇新时代志愿服务队传播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更多人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文明乡镇的创建中来。 

   

  下一阶段,高桥镇将继续推进道路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进一步抓好辖区内环境整治提升,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绿色高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