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5-07 07:37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5月6日下午,高桥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工作专题会,镇班子成员、重点村挂包成员、各村书记及派出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沙县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分析了高桥镇当前形势,对常态化反诈宣传和境外滞留重点人员劝返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防范打击治理网络电信诈骗,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好反诈“战役”,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工作开展。要强化工作落实,实行“一人一专班”运行模式,包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和各村书记分工协作、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滞留境外重点人员劝返工作。 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各村、企业、学校、家庭,以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牵引,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守护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