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上海联络处党支部:疫情防控下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

日期:2022-05-11 07:34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 | | |

  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驻上海联络处党支部的党员自觉、主动下沉到社区开展“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广大党员干部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上楼敲门通知进行核酸检测,并耐心告知群众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疫情防控点或拨打社区电话进行反映,由社区来解决疫情期间大家生活中的问题。

 

  配合做好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协助做好信息登记、人员分流、秩序维持、防疫宣传等工作,并劝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为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党员志愿者还利用闲暇时间化身“清洁员”,对社区内道路四周和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消除卫生死角,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扫消杀,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同时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采购物资分发,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