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日期:2022-09-02 07:21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履职作用,9月1日上午,青州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区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青州日化有限公司、中闽大地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源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和收集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工作职责和履职实践,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随后,代表们集中学习了《组织法》《监督法》《代表法》等法律相关知识。

  下一步,青州镇将持续巩固“区人大代表活动月”成果,突出代表的主体地位,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丰富闭会期间代表履职形式,不断创新代表履职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