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2-09-18 09:42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6日上午,青州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包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员发展、森林防火、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业务理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责,把相关政策研究好、落实好,把群众的事办好,把学到的东西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严明工作纪律,在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时要主动作为、自觉加强落实,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把严守纪律体现在真诚为人民群众服务上,得到人民群众的满意、信任和支持。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低保困难人员救助等工作,全身心帮助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作风建设行动取得实效。要密切联系群众,主动融入群众,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以常态化联系群众为抓手,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同时,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防疫微课堂”系列视频,全面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防控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