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网红”餐饮 确保饮食安全

日期:2022-09-22 07:31 来源:沙县区市场监管局
| | | |

  连日来,沙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红”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按照深化推进“整治脏乱差店家入驻外卖平台,强化外卖商家审核监管”点题整治方案部署,对省局下发的第四批“网红店”、平台中投诉较多或评分较低的入网餐饮店和平台自查发现涉嫌存在问题的入网餐饮店等3类餐饮店开展突击抽查,并结合之前突击抽查情况对前三批“网红店”中存在的脏乱差等现象开展“回头看”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证照是否齐全、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原料采购及加工、食品分类存放、环境卫生及有无过期食品等情况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5人次,检查餐饮小吃店、网红奶茶店等28家,发出整改意见书7份,督促经营者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