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9-26 11:19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培育和发展壮大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进一步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9月23日上午,沙县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第七期培训班在青州镇开班,共计100余名农户参加。区农业农村局、青州镇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农村电商、农产品短视频拍摄、制作、助农直播运营与实施、农产品直播等专业课程开展培训,把专家单向传授的方式转变为专家与学员的双向互动,既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既活跃课堂气氛,又加深了学员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培训旨在综合提高参训学员的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农村社会治理现代化,培养造就高素质农民队伍,全面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借助此次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机会,多听、多学、多问、多交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为推进沙县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