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环卫工人 圆了“微心愿”

日期:2022-09-26 17:10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为呼吁全社会关心帮助环卫工人,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沙县区总工会联合区环境卫生中心工会、区园林中心工会、凤岗街道总工会、虬江街道总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征集了200名优秀环卫工人的“微心愿”。

   

  9月20日至21日,沙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治宸一行先后前往区环境卫生中心、区园林中心、凤岗街道、虬江街道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圆梦微心愿”活动,感谢一线环卫职工为沙县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的重要贡献。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理解并尊重环卫工作,希望越来越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伸出友爱之手,为环卫职工提供更多的“爱心驿站”,让城市更美好、家园更温馨、市民更幸福”。

   

  活动现场,电磁炉、电饭煲、砂锅煲、电风扇等一件件爱心礼物被送到200名一线环卫工人们的手中,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将“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里。

   

   

  今年是区总工会举办圆梦环卫工人“微心愿”活动的第4个年头,近年来,区总工会在全区建立了18个户外劳动者驿站,为环卫工人送年夜饭,组织一线环卫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用真情实意解决环卫职工在作业期间的休息难、饮水难等问题。同时区总工会通过与政府联席会议等方式积极向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反映,推动解决环卫工人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