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生产部署会

日期:2022-09-28 07:42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为扎实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的安全防范工作,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7日上午,富口镇组织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生产部署会。富口镇安全生产总督导员,一、二、三级网格督导员,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并围绕非景区景点、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和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风险意识。国庆前后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敏感期,要充分认识到国庆节期间形势的严峻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各类安全风险管控,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聚焦重点环节。要紧盯消防、道路交通、燃气、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方位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隐患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规定,做到“全天候值守好、全时段响应好、全过程调度好、全环节处置好”,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处置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