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2-09-28 10:45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9月26日,高桥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压实责任,提高安全防范针对性与有效性。

   

  组织人员先后到华佳纸业、明晖木业、高桥加油站、燃气站点等企业,对安全生产、设备安全、现场管理、经营状况、应急措施、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是否设置有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以及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大隐患自查和整改力度,严防事故发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下一步,高桥镇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落实自查,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辖区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