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高桥中心学校正式揭牌

日期:2022-09-29 10:06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9月28日,高桥镇中心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区教育局及高桥镇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高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高桥教育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高桥镇教育事业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祝愿高桥中心学校在未来的教育征程中,能够办出水平,创出品牌,勇创佳绩,再谱华章。红带飘扬,礼花绽放,在一阵礼炮声中,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在揭牌仪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九年一贯制、总校制办学模式和学校今后的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指出,九年一贯制和总校制的融合,可以满足人民对优质化、多样化的教育需求,进一步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提升教学质量,加快优质均衡发展进程。

   

  下一阶段,高桥镇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促进高桥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