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李陵军来沙县调研慰问

日期:2017-01-14 16:01 来源:沙县司法局
| | | |

 

  112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李陵军到我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并慰问沙县司法局干部职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陪同。 

  李陵军一行首先来到设在沙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他详细了解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随后还参观了沙县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和一处四中心三室一走廊,详细了解了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工作的情况,并对我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推动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李陵军还慰问了沙县司法局的困难干部,详细询问了困难干部的工作、家庭生活和病情恢复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代表省司法厅向沙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