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邹阿松到南阳乡开展“下基层、进企业、送政策、促发展”走访活动

副县长邹阿松到南阳乡开展“下基层、进企业、送政策、促发展”走访活动
日期:2017-03-01 08:20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228,副县长邹阿松深入南阳乡开展“下基层、进企业、送政策、促发展”走访活动。 

  邹阿松先后走访南阳乡每个村,走进大基村至马林桥公路建设项目部、大基村居家托养幸福院二期工程、大基口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神园种养专业合作社等重点项目、企业,与村主干、企业业主、贫困户、老党员等促膝相谈,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合作社经营现状、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收集、了解木科“空壳村”村财增收难、旅游项目资金短缺、特色产业发展瓶颈等困难和问题11个。 

  邹阿松要求,各挂村领导、包村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和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多动脑、勤伸手,把目前各村存在的难点问题统一收集、汇总,根据各村、各企业实际情况,结合当前优势政策,充分挖掘优势,理清发展思路,拓宽村财增收渠道,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南阳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南阳乡:阙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