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桂义到我县调研巡察工作

日期:2017-03-01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23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桂义到我县调研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主任袁富力、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江潮陪同调研。 

   李桂义一行深入到县委巡察办,察看了办公场所、制度建设、机构人员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巡察工作重点内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巡察工作意见建议等。李桂义一行还了解我县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制定、人员配备相关情况,调研了我县对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据了解,我县积极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时成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沙县县委2016——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和《2017年巡察工作计划》,实现巡察工作有目标、有规划、有措施、有成果。县委敢于“用剑”“亮剑”,通过精心组织谋划,选取巡察对象,开展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有力震慑了腐败,改进了作风,达到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