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到三明生态新城参加义务植树

日期:2017-03-01 08:5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杜源生、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等市领导来到三明生态新城核心区,与广大干部群众、武警官兵一起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双手为三明增添新绿。县领导杨兴忠、汪志红、陈聚宝等参加植树活动。 

  在生态新城核心区新城第一小学周边路网绿化带,杜源生带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干部职工及武警官兵,挥锹 铲土、堆围堰,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为三明大地播下一片新绿。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红榕、黄山栾、香樟等472株新植树木,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过程中,杜源生指出,三明生态新城自开发建设以来,始终按照生态、低碳、绿色的要求发展。我们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就是要打造更好的生态环境、创造更好的生态条件,切实把新城打造成生态、宜居、宜业的新城。杜源生要求,三明生态新城要把产业发展融入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全过程,强化低碳生产、低碳生活、低碳服务、低碳运营,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助产、产城融合”,为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