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检查指导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7-04-23 16:51 来源:沙县水利局
| | | |

  420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到我县官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双溪水库项目检查指导建设工作,县水利局局长张梓添陪同检查。 

  黄斌江部长深入官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坝基帷幕灌浆坝体高压旋喷灌浆防渗、溢洪道拆除重建、进水口拆除重建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官昌水库管理处负责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在双溪水库大坝砼浇筑建设现场,听取工程管理人员对大坝砼浇筑、绕坝公路、隧洞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困难和问题。 

  黄斌江部长指出,水库建设工程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项目工期紧,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合力推进,切实加强工程管理;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进度,抓紧时间施工;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管,严把工程的建设质量关与施工安全关,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中的安全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