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竹村分会场:品农家美食 看小腔古戏

日期:2017-04-25 08:1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23日民,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系列活动暨悠然三明四季行·沙县吃货汇踏青尝鲜季盖竹村分会场吸引了400多名自驾游客前来踏青郊游。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参加分会场活动。主会场活动结束后,52部自驾游车辆就从小吃城三期广场浩浩荡荡出发,历经一个多小时车程,队伍安全抵达富口镇盖竹村。 

  盖竹村云庆庵内,艾粿、盖竹米冻皮、酸菜春笋……热情好客的村民早已准备好了乡宴,供游客们大快朵颐。大伙吃着地道的小吃,欣赏古戏台上的小腔戏表演,别有一番韵味。 

  品完美食,听完古戏,游客们登上了三明市乡野国家地质公园小佑山,官帽石、仙人床、仙人田、关公刀,火山岩地貌,一个个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大伙在沙县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