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集团召开子公司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7-04-29 20: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26日,沙县小吃集团在上海召开子公司交流座谈会。县领导乐荣光、罗光华及小吃集团各地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子公司要加快发展连锁门店,鼓励更多的沙县小吃业主特许加盟沙县小吃餐饮连锁,引导小吃店通过升级改造成为子公司的连锁店,抱团发展。加快建立产品供应链,尽早实行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的模式,实现规范化管理及标准化生产。同时,强化品牌保护,新商标宣传力度,让广大业主增强品牌意识,吸引更多业主加盟。 

  此外,各地子公司连锁店、会员店还要按照市场化和行业发展要求进行管理,各联络处在发展门店时优先引导沙县籍小吃业主加入小吃集团,成立连锁店。沙县小吃集团各地子公司的连锁店和沙县小吃同业公会会员店经营者必须相互尊重、互相支持,避免相互之间无序竞争,共同推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