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福建商会沙县小吃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 暨沙县小吃转型升级(上海地区)启动大会召开

日期:2017-04-30 20:0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25日,上海市福建商会沙县小吃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暨沙县小吃转型升级(上海地区)启动大会在上海召开。县领导黄斌江、乐荣光、罗光华,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及在沪小吃业主约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指出,随着市场的发展,沙县小吃面临着组织管理松散、食品标准不一、品牌使用泛滥、市场无序竞争等问题,若不整体转型升级,沙县小吃将被市场边缘化。他强调,推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提升,要围绕品牌,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小吃品质提升,保障食品生产安全;要整合创新资源,推动小吃与互联网相融合,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将沙县小吃产业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 

  沙县小吃产业提升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沙县小吃同业公会会长罗光华对上海市福建商会沙县小吃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沙县小吃发展至今是政府推动引导、协会服务发展,老百姓辛勤耕耘的结果。当前,沙县小吃发展正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并踏上新的征程。我们一定要牢牢抓住机遇,凝聚合力、快马加鞭,共同推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提升。  

  

会上,上海市福建商会沙县小吃行业协会会长汤声斌简要汇报了协会10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沙县小吃产业升级增值方案,展开了名为“品牌升级、利润升华”的项目推介演讲。会议还进行了特许加盟代表签约仪式和沙县小吃转型升级(上海地区)启动仪式,42名小吃业主加入小吃餐饮连锁,成为连锁店的新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