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一轮暴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06-27 07:15 来源:沙县水利局
| | | |

  据气象部门预测,从626-28日,我县又将迎来一场暴雨过程。6月26日,在省、市防指召开了防御暴雨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防御暴雨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御暴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的要求,对当前防御暴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传达贯彻县委书记的批示要求,从强化值班值守、强化排查监测、落实转移在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值班值守,责任到位、督查到位、服务到位,切实做好各项防御暴雨及次生灾害工作;要加强会商预测,密切监测汛情动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排险和应急处置措施;要协助做好危险区域群众的转移安置,严防转移人员在险情未消除前擅自返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