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督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日期:2017-06-29 09:2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27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县住建局、商务局、经信局、凤岗街道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城区多地,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汪志红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政府广场、新华都超市、建国市场、城东社区建国新村、华山市场、西园小区等地,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创城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全面了解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督查中,汪志红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各有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精力集中到创建工作上来。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搞好排查,抓好落实。特别要做好环境卫生等细节工作,注重各项行为的文明和规范,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拿出具体解决方案,认真加以解决,确保创建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