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卢阿拉巴省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日期:2017-06-29 09:2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日前,由刚果(金)卢阿拉巴省内政安全和公共职能部长帮尼法斯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了解园区"繁-育-推"一体化和田字一号"互联网+连锁农业"运作模式,实地考察药用植物研发基地、蔬菜作物展示大棚。考察团对农业科技园科技融合、创新示范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三明职教园,参观了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和智能制造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职教园产学合作模式,考察团认为,刚果(金)现阶段发展对高技能人才需求旺盛,职教园的教学理念及产学合作模式十分具有借鉴意义。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现代农业与职业教育方面,推动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